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新月下,
手执镰刀的黑衣人,
正兴奋地跳跃着。
飘动的衣摆,
鼓舞着神秘。
浓浓的死亡气息,
正四处乱窜,
已透至心深处。
尽管叫吧!喊吧!
这是一个疯狂的夜晚,
等不到了,
下一个黎明。

3 条评论:

  1. 如果我见不到明天的黎明
    那我也要努力尝试
    让你尝尝这种未知`绝望`恐惧的滋味
    不惜一切代价
    反正我是输定了
    总不能让你赢得光彩

    趁我的灵魂还是我的时候
    我要出卖给魔鬼
    条件是,魔鬼要替我打败死神

    等着吧
    也许死神先生,会比我叫得更歇斯底里,喊得更凄厉呢?
    谁知道?


    (突然浮现这种因不甘心而反驳的话,不懂为什么…)

    回复删除
  2. 说的那个共同创作,
    搞不好以这种方式来呈现也不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