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十分钟的爱恋--未写之前

想要写小说,
而这个,将是处女作。
说实在的,从高二开始构思,也开始过了,只是一直没法让自己满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淀,我将重新出发,把原本打算放弃的它,再次构思,重头开始。有一些朋友有读过的,都知道我之前写到快十章了,说要重头来过,还蛮懊恼的... >.<
当然,还是很希望有人可以继续支持我啦~~~

4 条评论:

  1. 我好像只是看过前面几章而已~
    我来支持你啦~
    只要你不介意我像上次酱唱反调的话就ok啦~

    回复删除
  2. 谢谢!谢谢!
    偶会加油的啦~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3. 加油,寫了就post上網 吧 ...

    回复删除
  4. 谢啦~我也蛮想看你写的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