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走在十几岁的尾巴上

偶然看到这一句,
想说,
惨了,
原来,我快跨入二十了!><
而现在呢,
我还有四天....
呵呵....
要正式跨入另一个十了~~~

13 条评论:

  1. 盖将自其变者而观之,则天地曾不能以一瞬
    自其不变者而观之,则物与我皆无尽也。。。

    回复删除
  2. 不要写些我需要消化很久的东西咧~
    最近脑筋转得慢><
    诶,还有那个,
    说要一起创作的是什么哦?
    还on没?

    回复删除
  3. 原來留言在這裡,我找到了。。。
    好吧,我暫時不懂要做出怎樣的創作,也許可以把我們寫過的文字弄上插圖。。。我最近也寫一些關於意象的文字,只是還不完整,而且難過沒有辦法把它變成圖像。。。我覺得像幾米的插圖也不錯,但是我想走另類的風格,挑戰禁忌,完成一個讓自己都覺得酷炫的東西。。。這是我目前的想法,你的看法有什麼呢?(不要害羞地把它說出來,才能擊出火花!)

    回复删除
  4. 稍微解釋一些第一個評論的意思:
    盖将自其变者而观之,则天地曾不能以一瞬
    自其不变者而观之,则物与我皆无尽也。。。

    翻譯:原來如果從變得的角度來看待萬物,則天地萬物的壽命每一刻都在變化;如果從不變的角度來看,則萬物和你都是無窮無盡。。。
    《蘇軾.前赤壁賦》

    你還是黃伊賢,幹嘛管年齡怎樣變化或消逝。。。

    回复删除
  5. 終於找到這個留言了。。。

    好吧,我其實還沒有什麼概念來進行共同創作,如果問我現在的意見:
    我想完成一個讓自己都覺得酷炫的作品,我一直都覺得很遺憾沒有能力可以讓自己文字中的意象具體地呈現出來,所以如果能完成一個文字與圖像結合的作品,我覺得會蠻不錯,例如像幾米的繪本,但是風格可以走得更前衛和大膽,沒有顧忌地把內心認為最美的東西寫出來,畫出來。。。我目前也偶爾有寫一些關於意象的文字。。。你有什麼看法呢?不要害羞地說出自己的看法吧!

    回复删除
  6. 終於找到這個留言了。。。

    好吧,我其實還沒有什麼概念來進行共同創作,如果問我現在的意見:
    我想完成一個讓自己都覺得酷炫的作品,我一直都覺得很遺憾沒有能力可以讓自己文字中的意象具體地呈現出來,所以如果能完成一個文字與圖像結合的作品,我覺得會蠻不錯,例如像幾米的繪本,但是風格可以走得更前衛和大膽,沒有顧忌地把內心認為最美的東西寫出來,畫出來。。。我目前也偶爾有寫一些關於意象的文字。。。你有什麼看法呢?不要害羞地說出自己的看法吧!

    回复删除
  7. 我从昨天晚上就开始在这里post评论,不晓得为什么今天看回去的时候又不见了?

    回复删除
  8. 我其实暂时没有什么概念要创作什么。。。不过目前我的想法是希望能完成一个令自己都觉得酷炫的作品。。。一直很遗憾没有天分地把自己中的意像具体化。。。所以渴望能完成一个不同于几米的绘本,风格可以诡谲,可以轻佻活泼,没有主题限制,只要我们认为美的都可以加在里面。。。

    回复删除
  9. 那里的看法又是如何,不要害羞地把它说出来吧!
    稍微解释一下第一个评论的意思,就是说如果你从变的角度来看待万物,则万物的生命没有一瞬间是不在变化;如果从不变的角度看的话,则万物和我们都是无穷无尽的。。。所以不要介意年龄的消逝,你还是你。。。

    回复删除
  10. 我是還蠻想畫的...><
    還有拍一些照片咯...
    文字的東西交給你行不?

    回复删除
  11. Ok,没问题,目前也写了一些东西,我觉得你可以在我们的先试看画在我之前post上网<以诗之名>。。。其他的我会陆续email给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