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我说...

我说人啊,
是不是年龄越大,
就会变得越来越不可爱了呢?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昨天忽然想起了初中的时候...
似乎那个时候,
个性没有这么别扭...
呵呵...
我还记得的是,
那个时候的流行歌曲,
有一些歌,歌词仍然不会忘记...
是那个时候的记忆力比较好吗?
还是,那个是无忧无虑的代表?

7 条评论:

  1. 赞啊~我还记得周杰伦七里香是我们初一超夯的歌~
    现在连出什么歌我都不懂了~

    回复删除
  2. 沒有啊~我還是那麼可愛啊~哈哈XDDD

    回复删除
  3. 仪,你........
    太以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彬,我们好像和流行脱节了...
    呵呵.....

    回复删除
  4. 不会啦~对于死神的歌我们可是update了又update的列~

    回复删除
  5. 呜呜呜~~~
    好惨哦...
    只懂死神的歌...>.<
    可是你不也很久没看死神了吗?

    回复删除
  6. 我已经update到最新那集咯~
    就是觉得那些义骸打架的时候眼睛放电很无言…

    回复删除
  7. 就是说嘛...
    真不懂重点在哪里...
    漫画都没有这一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