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戒缘

圆戒,
没有华丽的宝石装饰,
只有那淡淡的纹路。
没有特地刻上爱人的名字,
因为,
那已经烙印在心的最深处。
无悔,
是我想对你说的,
能够遇见你,无悔。
在生命结束之前,
能够再见你一面,
请让我说声谢谢。
谢谢你的出现,
但是,那三个字,
我不会对你说了,
希望,
你可以忘了我重新开始。
因为,爱你的心情,
会一直储存在我心里,
这样,就足够了。
现在,
就让我随风烟消云散去吧~
在我离开以后,
你会回到原本属于你的地方。
原谅我,
是我自私的将你带来了我的身边。
最后,对不起。

3 条评论:

  1. 這個故事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很想把它寫成小說,
    請再給我一些時間吧~

    回复删除
  2. 写爱情小说吗,遗憾帮不到你。。。哈哈

    回复删除
  3. 是爱情和玄幻啦~
    呵呵~
    你要帮忙的话我一定会找机会出来的~
    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