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习惯吗?

我在家里并没有sign in gmail的习惯,
似乎,hotmail就够了...
只有在工作的时候,
或许是真的太无聊吧,
总是无时无刻的开着...
当然,
有时候确实是为了工作,
而有时候,
只是想让自己假装很忙碌...
两个月下来,
养成了这一种习惯...
好还是坏?

3 条评论:

  1. 明确一点来说,
    我确实很无聊...

    回复删除
  2. 無聊,也是一種生活,只是看你是否能適應。。。無聊就創作來調適心情,我恨自己現在沒有這個時間。。。

    回复删除
  3. 只是雖然我有這個時間,
    卻由不得我自由的用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