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偶爾...

朋友都說我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其實不然...我只是對自己要求有點高而已...

是不是每個正讀書的人,
都會遇到一個不想繼續讀的過渡期呢?
我正...要從這所謂的‘過渡期’中離開...

做功課做得很累了...
只是上來胡言亂語一番...

我想...我也休息夠了...
又是時候,
繼續奮鬥了...

2 条评论:

  1. 我求學的那幾年,每一天睡覺時間不到2小時,不是做assignment就是準備考試。每一天要花來回4小時的交通工具到學校跟回家,然後拜六和禮拜天要去打工,沒有時間休息。不過最開心的是享有3個月的暑假。雖然是辛苦,但我沒有想過要逃,我也是經過過渡期的過來人。換個想法,試下與“它”交朋友后,你就會漸漸地喜歡上它,到時你就不會覺得做功課做到很累了。:)

    回复删除
  2. 要使生活具有彈性,例如我喜歡看電影,就告訴自己只要寫完這一份作業就去看一部自己想看的戲,然後在繼續奮鬥...對自己的要求高是好事,只是自己必須將心態調整好,過程中可以要求完美,但是結果要接受不完美...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