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12月了~

有朋友向我投诉说我很久没更新了... 好吧,我承认,上一次写blog是十月的事了~原来不知不觉已经过完了十一月...
上个月确实很不得空,忙着考试、assignment、presentation、又考试... 就这样,过完了整个月... 期间为了做功课跑了几个图书馆! 现在都已经变懒了啦~

最近,似乎写不出东西来... 也很少在画画...天晓得我究竟在干嘛? 不过我有在看书,之前买下不少书,就趁着这个假期解决几本吧! 或许,会不下十本的,就凭我看书的速度... 这几天就让我当下宅女吧~ 过后我想去找份兼职赚点钱,总不能让一个月的假期白过的吧~

除此之外,还得收拾下自己的心情! 原本今天打算出门自个儿去唱k的~ 但天阴阴的,我也懒得出去了~ 呵呵~ 这种天气果然还是比较适合呆在家里睡觉的吧~

2 条评论:

  1. 我也很久没去更新了~我终于快可以休息不用去上班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终于不用上班啦~

    回复删除